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科创板指数的机会

26-03-25 08:53 8999次浏览
低调内敛的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3月24日的探底回升,从形态上看还只是一个止跌企稳的可能,没有底背离,没有放量,但有一个跳空缺口。如果今天大盘受停战利好影响能够跳空高开,并且稳在缺口上方,则有可能形成分钟级别的岛形反转。同时科创综指 有一个完整的分钟级别的5浪下跌,已经处于末期,那么科技板块有可能成为本次反弹回到4000点的主力军,可以重点关注科创板今天走势,有可能会引领各大指数做一波反弹。而上证指数 目前还是主跌后的第一次小级别回稳,不能判断是否止跌,和科创、创业板形态区别较大,建议传统板块方面要谨慎。
打开淘股吧APP
70
评论(38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海沦鸽

26-03-31 12:02

0
正泰电源还能拿吗被套了10个点...
zhkai64

26-03-31 11:10

0
怎么理解今天存储的调整?逻辑变了吗?
米多多666

26-03-31 11:05

0
老师,存储这么跌,是要像美股吗
爱吃西瓜的猪

26-03-31 10:36

0
老师,德明利60分钟顶背离形成,死叉确认,您会操作吗?
老实小董

26-03-31 10:09

0
加仓了存储,顶不住了。降低成本了
牛市一起疯狂

26-03-31 09:42

0
朋哥,老美那边存储一直跌。对我们影响很大吧,会不会短期我们存储也会走的比较艰难
障知

26-03-31 09:19

0
朋哥,现在东芯跌了好多,还能拿不?
小郝锅

26-03-31 09:15

0
很多人喷赵姨业绩不行,比不上德明利,和存储的关联交易从去年11亿变成了今年的57亿,业绩会增长多少可想而知,
低调内敛的朋

26-03-31 09:04

12
嗯,暂时不会动,目前技术形态没有大的问题,只有兆易比较弱一些,模组都还可以
jealiang

26-03-31 08:47

0
朋哥 存储一直拿到一季报? 最近外围存储杀得太凶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