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科创板指数的机会

26-03-25 08:53 9005次浏览
低调内敛的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3月24日的探底回升,从形态上看还只是一个止跌企稳的可能,没有底背离,没有放量,但有一个跳空缺口。如果今天大盘受停战利好影响能够跳空高开,并且稳在缺口上方,则有可能形成分钟级别的岛形反转。同时科创综指 有一个完整的分钟级别的5浪下跌,已经处于末期,那么科技板块有可能成为本次反弹回到4000点的主力军,可以重点关注科创板今天走势,有可能会引领各大指数做一波反弹。而上证指数 目前还是主跌后的第一次小级别回稳,不能判断是否止跌,和科创、创业板形态区别较大,建议传统板块方面要谨慎。
打开淘股吧APP
70
评论(38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河汉清且浅

26-03-31 19:41

0
德明目标价到哪里?
天才胖头鱼

26-03-31 19:39

0
谢谢哥哥,只不过109已经仓位打满上融资了😭
不二写的情书

26-03-31 17:45

0
朋哥,麻烦请教一下工业富联技术面咋个样?
如果回家看看

26-03-31 16:29

0
老师感觉指数现在还是在半山腰,还有下探空间,不知道老师是怎么想
米多多666

26-03-31 16:04

0
老师,存储好多破位了,为啥您不清仓离场
韭菜鸡蛋饼一

26-03-31 15:14

0
鹏哥,雷科防务可以摆烂死拿吗,兆易适合现在布局吗~
嵇康丶

26-03-31 15:12

0
老哥,请教一下长川怎么看
四块五的熊

26-03-31 15:11

1
@低调内敛的朋 朋哥,吸的佰维和兆易都认错了,每波都赚钱,膨胀了,这波亏钱,心理建设很久才走的,前几天觉得趋势没问题,没有走,计提了10个点。科技就留了点胜宏和沪电等反弹吧,调仓化工,祝我好运。
青山绿水哈

26-03-31 15:10

0
朋哥,能以你的角度看看石大胜华这个票吗?今天-4.5进的
低调内敛的朋

26-03-31 15:05

13
和整个板块的走势一致,肯定也有资金离场了。短线必须控制风险,中线等待一季度业绩公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