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科创板指数的机会

26-03-25 08:53 9023次浏览
低调内敛的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3月24日的探底回升,从形态上看还只是一个止跌企稳的可能,没有底背离,没有放量,但有一个跳空缺口。如果今天大盘受停战利好影响能够跳空高开,并且稳在缺口上方,则有可能形成分钟级别的岛形反转。同时科创综指 有一个完整的分钟级别的5浪下跌,已经处于末期,那么科技板块有可能成为本次反弹回到4000点的主力军,可以重点关注科创板今天走势,有可能会引领各大指数做一波反弹。而上证指数 目前还是主跌后的第一次小级别回稳,不能判断是否止跌,和科创、创业板形态区别较大,建议传统板块方面要谨慎。
打开淘股吧APP
70
评论(38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低调内敛的朋

26-03-31 23:36

5
也不一定就会涨,不要急
低调内敛的朋

26-03-31 23:35

7
暂时没考虑目标价
沁水河畔

26-03-31 23:35

0
恭喜!!!明天不一字砸不
低调内敛的朋

26-03-31 23:35

2
如果你是想做左侧,可能快有机会了,但左侧见底不代表能涨;如果是右侧,等突破60日线再说
低调内敛的朋

26-03-31 23:33

5
如果客观点看,目前上证指数并没有跌到位,本来有机会做W底,可能会失败。边走边看吧
低调内敛的朋

26-03-31 23:33

3
我想等等一季度业绩看看
低调内敛的朋

26-03-31 23:32

3
你说的这个票,我去看了一下,我觉得风险挺大的,注意安全
低调内敛的朋

26-03-31 23:32

2
业绩没问题,最近设备股都有点弱,只能等了
低调内敛的朋

26-03-31 23:30

3
很久没有关注过这只票了,最近涨的很好啊.这个票一直以来并不是纯炒题材,是有逻辑的。但我确实很久没研究了,如果你只是搞短线,那破10日线就离场,如果想拿中线,就搞清楚他最近涨的好的逻辑,是产品涨价,还是什么其他原因
似水骄阳999

26-03-31 22:38

0
看到老师没动我心安了 什么时候能直播讲讲价值投机的选股逻辑和买入卖出持有逻辑。期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