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科创板指数的机会

26-03-25 08:53 8995次浏览
低调内敛的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3月24日的探底回升,从形态上看还只是一个止跌企稳的可能,没有底背离,没有放量,但有一个跳空缺口。如果今天大盘受停战利好影响能够跳空高开,并且稳在缺口上方,则有可能形成分钟级别的岛形反转。同时科创综指 有一个完整的分钟级别的5浪下跌,已经处于末期,那么科技板块有可能成为本次反弹回到4000点的主力军,可以重点关注科创板今天走势,有可能会引领各大指数做一波反弹。而上证指数 目前还是主跌后的第一次小级别回稳,不能判断是否止跌,和科创、创业板形态区别较大,建议传统板块方面要谨慎。
打开淘股吧APP
70
评论(38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低调内敛的朋

26-04-01 23:18

10
DML没有什么问题,创历史新高后短线资金离场,筹码仍然很良好。我会考虑合适的时候买回
低调内敛的朋

26-04-01 23:17

10
目前的价格还是算低位的,从最高点到现在已经调整了30%了,在半年线的位置也算止跌了,我觉得还不错
逍遥子先胜后战

26-04-01 20:58

0
今天德明利这种大坑,如何才能避免?朋哥吃存储这么久了,大的调整一直稳如泰山,今天为何从这里走人呢?
忘忧草780124

26-04-01 18:28

0
朋哥,短线明天德明利要止损吗?
探花张玄策

26-04-01 18:27

0
好滴感谢
米多多666

26-04-01 18:00

0
老师,今天买兆易是看60分钟吗,看什么信号
Aodiaba

26-04-01 17:05

0
德名利昨天都是吹一字涨停,早上开盘老有单子抛出,有资金走了,开板后没及时卖出,卖在了水下
不被占

26-04-01 16:58

0
老师也走了德明利是觉得短期应该要调整一段时间了吧?
真tm菜

26-04-01 16:53

0
朋哥 能看一下您今天换仓的买卖点吗
无锡营销二部吗

26-04-01 16:49

0
老师把德明利出了吗,还接回来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