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高点取关瑞斯康达,完美切韶能股份

26-03-24 15:12 1985次浏览
牛穿越涨停小能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另外朗科科技 低位加满仓了。有截图为证
$韶能股份(sz000601)$$朗科科技(sz300042)$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1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想成为职业炒股

26-03-25 13:20

0
兄,好好放松一下
少儿郎

26-03-25 13:18

0
大师,别走,你绝对是王者,等你分享
月儿1974

26-03-25 12:56

1
勇哥确实封神了,可能最近大家和我一样舍不得割肉手里的持仓跟你操作吧,只是看看你的票,内心羡慕得不行。等大盘反弹两天解套了来抄作业气氛就热闹了
jh摇一摇

26-03-25 12:42

0
不能情绪化哦,刚跟你几天。
一年翻10倍

26-03-25 12:41

0
老师,我电力和存储老是踏错节奏,涨了不舍得卖,倒是勇于低吸,朗科科技暴跌的时候买的,也有10个点了,一看拉起来了就没看,这走势太意外了
Zachine

26-03-25 12:40

0
兄,我虽然没怎么跟,但是经常和你同车,不是我的认知和你同步,而是你理解更深,我是瞎猫碰死耗子,说不出道理来。真心觉得你牛批,而且节奏很好,没啥毛病!
是小津啊

26-03-25 12:37

0
别啊,主要是怕总是问,有点影响您的思维
忆往昔

26-03-25 12:35

0
我当时盯盘看没过前天的50.85,最后50.75止步,我就50把补仓的走了,但没想到会破早上低点,明天再说吧,说不定明天又拉了呢?
牛穿越涨停小能手

26-03-25 12:35

28
我这实战能力可以说是鹤立鸡群,但是气氛却冷冷清清,下午不打算分享了,打算爬山去
牛穿越涨停小能手

26-03-25 12:34

12
目前两个票韶能股份涨停,朗科科技等拉升再考虑要不要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