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他今天换手率大也不是坏事,换手接力了,看看下午不能炸板!
0
侠老师 今天
美利云 没管住手,开盘被诱多小仓位进场了 ,接下来还会回踩 等格局吗?
0
中利的量很大,老师能分析下吗?
0
老师中利今天是换庄了吗,要格局吗
7
今天这个指数这个地方冲高回落的概率比较大;
大家都不要上头就好,不懂板块和量价的追高还是不好的,黄毛和伊朗那边慢慢谈呗,外围指数也是来来回回,我们指数也不会一口气上去,反反复复回踩回踩,所以大家心理认知到位就好了。
0
明天要兑现,周五要抄底
3
指数反反复复,上面缺口3955补了再说
0
老师我现在有
积成电子(需要切出来吗)和韶能、中利(什么格局啊)?
0
好的 明白了 侠师,确实可以参考电光走势。回踩不破等后面加速
0
侠哥,那瑞斯不也是科技吗 今天奥瑞指引咋还这么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