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大哥,不是感觉我是对的,我们都一直在用这个方法,我们都是在量化拉升的时候,我们跟随高抛的。
不是我们体系内的票,我们坚决不追高的。
4
这个月就必须坚持定盯在算电协同,哪儿也不要去随便乱逛!!
0
0
先赞后看,人均股神的一天,今天冲高的都减仓了,明天低开再去!
3
金开本身就是游资和散户在里面折腾的,等把散户清洗走了,游资和量化还会继续去做的
0
感觉你是对的,在量化大模型的时代,断板反包可能是最好的策略
0
先点赞推油,感谢老师苦口婆心,今天低吸高抛很舒服,就是好标太多了,新天,江苏,兆新,下午跳水低吸的杭电,明天也是高抛剧本,然后等待老师说的点位,今天又有银星和广西反包突破,不过不去了,只观察,手里都是未来能源,明天看算力的三个有没有回踩机会,换点能源过去
4
据2026年3月5日公告,重大资产重组尚需股东会审议且存在被暂停或终止风险。这个是唯一的风险问题,要是明天能继续反包,就没有问题,要是放量下跌就要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