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师说啦一个月
0
侠哥正泰算不算强反包 然后回踩前面阴线的实体顶部呢
1
哈哈,这是每天必爬楼的 早上到店开电脑就是加自选 设置底吸位置预警, 不怕错过 底吸点。😎
6
看来你是仔细看我的文章了和评论了,不少核心的东西不能明目张胆的去说, 评论区也有不少好货
0
先赞后看
0
是的,准备抛了调仓过来算电,今天进了辽宁跟杭电,希望还不晚,后续好好跟进
0
6
不要老去按照自己的逻辑去看,我们圈子里面的小伙伴都学会了断板低吸和高抛,做的都还不错的,量化时代,不是连板不要过度格局!也不要去追涨杀跌~~~
4
你自己的认知问题啊,我每天都在不停的说算电算电,AI硬件的东西基本没有提一个,而且硬件都是机构票,玩的波段现在科技大跌,还蹲在里面可惜了。
2
身体健康第一位,在金开这几天没有亏,也没有大赚,要是做T稍微好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