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回来了,每日复盘

26-03-24 19:15 588次浏览
600万再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注重自我,止损,仓位,风控管理!
1,协鑫集成 拉高没出,拓日新能 拉板,等协鑫起来,可笑至极,大盘高开低走,破均线破0轴都是可以走的,一路下杀到受不了,最低点割肉!!!后面拉起来和我没关系!!!
2,钧达,因昨日太空光伏发酵,今天直接迈为低开下杀,钧达昨日就亏,正常今天转头向下,就应该清仓,不能心里还有成本意识!!!
3,进强一就是防守,后面大盘拉起来了,加仓,这个不应该加!!!四分之一仓位就是ok的。这个有业绩预期,中长线的好股。明日反馈不及预期就出。
4,上了个高标,对抗下风险!
5,今天正常是要上最高连板华电辽能 ,犹豫了,上就上最强。昨天手痒,买了几个股。1手。今天都清了。
6,以盈利为主,拒绝亏损,做错认错割肉,不纠结。
7,不堵!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600万再战

26-03-30 15:58

0
今日账户吃小肉,上周五半仓,忍住没乱进
1,开盘奥瑞德低开下杀,果断清掉光环新网,那怕后面再涨上来,操作也是正确的,割肉比之前果断了一些
2,奥瑞德今天跌停位置是准备进的,犹豫了,犹豫主要是刚割肉光环新网
3,打板云赛智联,算力,这个纯图形喜欢和分时上攻强势买的首板,博弈盈亏比大,今日算力整体不算强,但也不算太弱,每天都有一个活口
4,低吸再升,周五出了再升,航天动力直线拉板,说明资金看好,商业航天西测,神剑都网上走,看好板块。再升今天这个板封得非常勉强,有辨识度。
5,航天动力地位首板,有航天消息刺激和板块助攻。明日看竞价强度
复盘,对于看好的个股,还有有比较犹豫,比如创新药,光通讯,是内心的成见,交易带情绪,希望早点放下执着,把交易交给市场。做错割肉就吃面,做对就吃肉。注重交易对错,交易纪律,盈亏比。对于盈亏比明星有问题的要回避。防止账户回撤
600万再战

26-03-28 18:22

0
账户再度回撤。
1,卓胜微极度控盘缩量。择日再进
2,奥瑞德光环新网操作违背基本逻辑奥瑞德是当下算力最强标的。卖了最强买一个弱的。想吃溢价,导致回落亏损,奥瑞德独自一个股弱转强,周一再看竞价表现
3,电力分歧,金开弱中弱后排,杀伐啊果断。正常竞价就得走,多亏了一些,不要有幻想
4,再升分时比较强势,防止大盘负反馈,亏损,先出来,择日再进
5,进了锂电池华宝新能。强势趋势。但周五当天走的是锂矿!周一有出来的机会。
整体大盘量能不太好,场外资金接力不够,看好的法尔胜云南储业都犹豫了,没上当天板块最强标的!!!
600万再战

26-03-26 16:49

0
不要对股票有主观个人感情!!!不要总想着战胜市场!!!
600万再战

26-03-26 16:48

0
市场永远是对的,错在我们自己,追涨杀跌!害怕错过!没有风控!没有纪律!贪婪和恐惧在主导我们!
香古

26-03-26 16:26

0
哥我也一样,金开直接挂上面了,还加了豫能,雪浪,吃大面
600万再战

26-03-26 15:33

0
今日大盘缩量,目前还是下跌趋势,今天应该控制仓位,谨慎出手,打板两个一字板,封板一个,炸板一个,追高一个电力,对于风控认知极不到位,情绪周期目前还不是启动和发酵,打板就是盈亏比不太划算,所以导致账户大幅回撤
1,海光今日破均线犹豫清仓,略有盈利,出得还不够快,心里总想再起来!!
2,光环新网今天破均线清仓,清仓时还在犹豫!!!
3,奥瑞德一字板开板买进,这个地方就有逻辑问题,算力光环清掉,开盘算力有短暂拉升,从板块一字开板来看,肯定要等放量回封再上才是安全,结果是尾盘摸到板没封住,明天低开负三一下直接清仓。
4,打板一字再升科技,一个是摸到前期高位,有套牢盘出,二是今天大盘连续不带回头下杀,非常危险的板,下午尾盘有火箭发射消息,商业航天集体有拉升,明天会延续。再升尾盘上板才是最优选择。这个和晚上spacex晚上ipo也有关系。今天换手充分,明天破前期高位,回踩继续拉升就显强势。
5,追高金开新能,这个纯手痒,电力今天明显分化,追涨杀跌!!散户的通性!!明天不拉回五日线,割肉走!
要有纪律,仓位管理!风控!!盈亏比概率!!!接受亏损!!拒绝吃大面!!!
600万再战

26-03-25 15:22

0
3月25日操作复盘:
1,强一就是正常处理,保持利润防止回吐,昨日就是防守进的。
2,华电能源处理不好,卖在最低点,开盘直接恐慌盘出逃,人性的恐惧,就是我,没错,昨日买进就是看好穿越,极其失败的一笔操作,今天应该接受这股下杀回拉的预期,不是八板的华电辽能,连板趋势不一样。
3,进了token算力,光环新网,前排奥瑞德一字,今天均线上调整,非常强势,没毛病。但买点应该是上板买!随然炸板。或者低吸!!
4,中午,看到cpu涨价,进了海光,买到最高点,消息刺激,半导体今天非常一般。这种后面看不到强势不能做,虽然不会大跌,但没启动,非常耗时间,明天看cpu相关是否发酵。择时出来
5,下午进了军工华如科技长城军工封板进的,正常我的买点应该是买长城军工,但内心对k线图有执念,想着华如科技还能拉升,有利润,中间看得出资金是跟不上的。明日看军工反馈,这只应该不会亏钱
6,卓胜微是看图形买的,半导体,极致缩量加收红k,尾盘进的,正常应该是尾盘竞价进,急了点,亏了手续费,这就是人的贪。
做好每天的操作。
600万再战

26-03-24 19:21

0
买点不要纠结低吸,半路和打板!!!!不要太关注个股的逻辑,在情绪引导下,资金和趋势才是最重要的!!!!不要对个股有感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