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盘缩量,目前还是下跌趋势,今天应该控制仓位,谨慎出手,打板两个一字板,封板一个,炸板一个,追高一个电力,对于风控认知极不到位,情绪周期目前还不是启动和发酵,打板就是盈亏比不太划算,所以导致账户大幅回撤
1,海光今日破均线犹豫清仓,略有盈利,出得还不够快,心里总想再起来!!
2,
光环新网今天破均线清仓,清仓时还在犹豫!!!
3,
奥瑞德一字板开板买进,这个地方就有逻辑问题,算力光环清掉,开盘算力有短暂拉升,从板块一字开板来看,肯定要等放量回封再上才是安全,结果是尾盘摸到板没封住,明天低开负三一下直接清仓。
4,打板一字
再升科技,一个是摸到前期高位,有套牢盘出,二是今天大盘连续不带回头下杀,非常危险的板,下午尾盘有火箭发射消息,
商业航天集体有拉升,明天会延续。再升尾盘上板才是最优选择。这个和晚上spacex晚上ipo也有关系。今天换手充分,明天破前期高位,回踩继续拉升就显强势。
5,追高
金开新能,这个纯手痒,电力今天明显分化,追涨杀跌!!散户的通性!!明天不拉回五日线,割肉走!
要有纪律,仓位管理!风控!!盈亏比概率!!!接受亏损!!拒绝吃大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