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心态有崩了,好好的三只股,硬是做亏了,首先,开盘自己的三只股都是平开,低于内心的预期,随时准备开盘割肉,昨晚看小作文说刀具涨价,为了验证自己的判断,开盘买入
华锐精密,今日直接单只买入负10。就是因为这只开盘下杀,内心开始乱了,另外三只平开下杀后拉起,计划都乱了,防止账户亏损,把再升和航天割肉,一直在看自己账户余额,这就是恐惧,对亏损的恐惧。后面又不甘心,神剑封板其实很强,再升卖了就拉到涨停,然后又去买回来,这个操作纯是自己内心较劲,如果真的是模式内的,没破分时线就不应该卖,卖了拉升航天个股,启动就应该买,最后封不住也是预期内。所以今天操作从竞价开始就想买弹性3开头的博向上拉升,赌徒心态,而且不在计划内。
1,竞价买入华锐精密,其实
欧科亿已经水下开,就不应该进,后面导致保住利润,全部逆反操作
2,
再升科技,今天反t,有肉没拿住,利润回吐,纯操作问题。
3,
航天动力首板上来,也是受华锐精密影响,保住利润清仓。
4,
云赛智联,今日没操作,0轴震荡,也是心态崩了,大盘太差,明日有小许预期。
*看小道消息,临时起意,主观判断,不尊重市场!!!全是血的泪水。
后面不许再犯!!!
管住手!!!!
做对的动作!!!
盈亏交给市场!!!
今天下午光通讯板块拉升,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