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注重自我,止损,仓位,风控管理!
1,
协鑫集成 拉高没出,
拓日新能 拉板,等协鑫起来,可笑至极,大盘高开低走,破均线破0轴都是可以走的,一路下杀到受不了,最低点割肉!!!后面拉起来和我没关系!!!
2,钧达,因昨日太空光伏发酵,今天直接迈为低开下杀,钧达昨日就亏,正常今天转头向下,就应该清仓,不能心里还有成本意识!!!
3,进强一就是防守,后面大盘拉起来了,加仓,这个不应该加!!!四分之一仓位就是ok的。这个有业绩预期,中长线的好股。明日反馈不及预期就出。
4,上了个高标,对抗下风险!
5,今天正常是要上最高连板
华电辽能 ,犹豫了,上就上最强。昨天手痒,买了几个股。1手。今天都清了。
6,以盈利为主,拒绝亏损,做错认错割肉,不纠结。
7,不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