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3.23

26-03-23 20:37 106次浏览
水中游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直接看到很多散户在讨伐量化,我记得量化交易不是很早就流行了吗?现在情绪低迷,就把所有的锅摔给量化,这很不理智,就说两个月前的商业航天行情,也没有人说量化污染市场呀,总不能说两个月量化就进化了吧,量化助长也助衰,现在很多游资也觉得难做,所以等下一波爆发吧,毕竟大盘涨了一年多了,回调一下或者股灾都很正常,努力提升自己吧,不管是技术还是心态都很重要,就算是量化厉害,那它也不会因为你弱而手软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hl0198

26-03-24 07:06

0
现在讨伐量化的人,与几百年前讨伐针织机、十年前讨伐网约车的人没有任何区别,都是被即将被淘汰发出最后的呐喊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