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师,请教下仓位是分三只好还是两只好
1
美利云感觉要走成趋势股了,他每天换手很充分,进出很自然,不需要主力,就靠大家一起抬桥子、一起坐轿子
今天晚上8点有直播,大家有能力的可以提前充点,把点赞,发言评论,打赏,催播都要搞起来,直播人气是单独另计的,这样,下周才有机会直播,我要向空空龙博主学XI,我和他都是同时来这个论坛的,结果他的人气超过了我10倍,野哥不服啊
0
我上看他昨天一直横着非常稳健,感觉主力控盘吸筹,因为主力前天那么强应该不会击毙,尾盘有大单砸出,也没有马上跌停,还在吸筹,最后跌停了我又不敢买了
0
是的 三月份跑赢大盘15% 所以说野哥是真强 就是我以前炒股全靠感觉 现在能看懂一些数据 淘股吧 我就关注野哥
1
老师,你提过的票,你的徒弟都来私信我了。因为我美丽云被套了,你徒弟来告诉我加仓了,结果连涨停两天
1
0
明天还有没有溢价
1
要知道3月份的市场极为难做,大盘从3-2开始一直跌,跌了近10个点呀,散户做到不亏绝对是万分之一
0
老师,金开心能是10:30开始直线拉升,这种形态算是9010流畅值吗?还是说这个只能算是盘中的9010流畅值,这个流畅值分不分开盘9010和盘中的9010呢?不过很明显,盘中的9010尤其是下午的9010,肯定没有开盘的9010强,这种强应该是越早越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