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催播好像还是不能催播吧,哥
1
记住了哥 的确是我自己 我自己的问题
0
老师,请教一下正泰今天为啥开盘直接补跌了呀,中利的一字还在,是因为低开不及预期,导致量化直接抛售,带崩了吗
0
你的定力比我好,我总是拿不住,一跌就想跑!华塑我晚上想了好久,做了辩证的预判,结果一开盘我就跑了,4.14吧,结果看着稳稳站在4.20跌不下,然后就目送涨停了
1
我昨天进的金开,今天出货了,金开是今天应该算自救,今天应该是算电的高超,明天巨量分歧,暂避锋芒,刚找到的
雅博股份感觉有点搞头,不知道野老师认不认可
0
老师我来看你。好牛
0
我对华塑的理解是周五有强势9010,算是多头控制局势了,周一低开,主力闷里面出不来, 一上午都是均线平稳,说明卖出意愿不强,都等着继续上升呢,结果下午大盘不行,把她带下来了,属于是错杀票,今天只要能站稳4.20,近期的一个箱体高位,那就还会上去,昨天我就这么分析的,结果早上一开始我还是在哦4.14跑了,临门一脚我老是熬不住,毛躁的很!修心不够啊
0
有点贵,我看到了
雅博股份,是否可以关注,蛮符合双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