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同一个老师教的,操作多差不多,我个人思考的33制用于止损操作。我觉得止损也很重要。后续如果有完善了,再细说,我的思路就是老师的视角强弱角度,加上我自己独立的角度,只有这样才能走出来,等老师喂给我,永远走不出来。我多敢把止损设置在20%。后面会修复的。目前学阶段吗?
1
老师,
寒武纪今天重回1000大关了,感觉它要开启第二春了,最为趋势票是不是可以关注了?
0
新粉正在学,看到野人哥的文章有种共振的感觉,支持
2
都是涨停了,看起来还可以,前三天连跌,换手还算充分,不过这些在下跌过程中买入的,人性的弱点比较突出
0
野哥你的催播票不让催,打赏说被限制了

我试了好多次了
0
0
谢谢原野班长的解答,主要看10点前的9010流畅值
0
野哥招商LC这大屁股,是否符合ACB走势了?
0
我也是这样,见不得下跌,一下跌就想跑,是谁都会恐惧,这其实也是咱们的认知不够,思考不到,预判不到位,高手其实都是有宏观方向去兜底,然后用微观思维去操作
0
打赏是必须的一条龙搞起就是听不到,晚上要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