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是不是感受到了量化的力量?这就是我说的,当我们做对的时候,不管是大盘,还是量化,都是我们的朋友,这句话谁懂啊,不要当7秒的记忆,更不要看涨说涨,看跌说跌,你又不是股评家,我们是在贪婪和恐惧中转换,当我们认知越来越强,我们的这种情绪转换周期就会越来越快,当快到无影时,你的曲线就不会有回撤了,懂不懂啊,兄弟们
0
哥能看到但是不知道买点诶
我这样打出来,大家能不能用来交流和学XI?看晚上能不能唤出我的金粉兄弟
1
咱们的子弱要用在最强的地方哦,昨天就是一个教训,一个百股跌停,那个位置的多头就多杀多了,这种是坚持不能要,会影响我们的心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