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玫瑰老师好。从阿明哪里看到你的就关注了。。全仓格局中
12
赚麻了
1
板上出了一半,留三分济世。
1
老师,虽然没有和你互动,但是关注你这段时间让我悟道了,看清楚了自己,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模式,虽然我不是龙空龙选手单是通过研究你复盘每天重复的那些经典,和你对龙头的信仰,我终于静下心来了,十年如一日的亏损,我终于找到了那条正确的路,走出来只是用时间来重复,,,我觉得悟道就是找到市场的规律来觉定你要买什么,在找到你的锚定点来觉定你怎么买,和拿不拿得住,期他交给市场,做好跟随就好,,,老师,不知道这个理解是悟道还是没悟道,我也知道悟道只是起点只是自己交易路上开始走在正确的路上而以,,,,望老师看到能指点一下
0
1
兄,是怎么做到可以这么反应又快又细的啊?优秀!

0
又下班了?
0
下班了老师
0
铁兄,我现在还是经常震荡,账户忽上忽下的,我看了自己的交割单,基本上都是赚在龙头,亏在杂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