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这不就是破局了吗?
35
加速再加速后面接不住,分歧就是巅峰,这样边走边强才是最合理的,所以我昨天说了小红小绿开快速表态,也就是侧面给大家信号分歧走起来,你们也有很好的上车机会。
0
摸老师理解力真的很强,包括玫瑰老师这里很多师兄的复盘喝实操我们都应该多学,来到这里大家就是互相学赚钱
0
姐,我今天还上了点拓日。看到有光伏一字封板的,上拓日套利。辽能拿住了。
76
来我这里我经常跟他们能力强的说了,要舍得分享多分享,有些人看我文章可能无法吸收。但是你们有时候说的话他们能看懂。这样对自己系统巩固同样也造福他人。。
不管炒股还是其他事,都要低调内敛,,永远敬畏市场,严于律己,宽以待人

0
非常感恩师傅,认识师傅后,对股市的认识有了质的改变,无论心态还是技术,都在修炼过程中不断提升,走完这个过程,我相信一定可以走出来。
0
玫瑰老师,主升是不是必须有破局吗?
0
必须的!很坚定
0
这样开其实对龙头本身是好的,提前分析, 分歧下然后继续向上,只有他能活。 对中位股极其不好,他下面的晋级率 就比较底了。。。 开出来, 我就知道 东方分歧 分死了。
0
学老师,理解老师,成为老师,财富自由,每天就那一两个目标强势目标,关键还是在纯粹,去除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