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不用打赏我,给帖子里发个小红包,让弟兄们乐呵下就行了,气氛要搞起来。
0
老师,比如辽能这种情况,后面基本只有s和持。竞价能不能出手呢?纯属问问。我今天开盘接近0轴买齐的
0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0
他们想要100%,适合上班,只赚不赔
16
对的
0
在这里确实感受到温暧,每发条信息都有老师和志同道合的金粉们解答,谢谢大家,爱你们哦
0
而且性价比也高啊,太高开一波兑现接不住容易嘎,勉强封板第二天又是一波兑现,相煎何太急了
0
46
嗯嗯你们很多人成为金粉后,只要不坚守模式,你们会做的比我好,低调吃点肉一点问题没有,就怕大家天天到处晃悠,看我亏了取关,看我抓一两个板,又加回来,这样的人我看到很多,基本上结局已定
0
玫瑰姐说的对,我不知道咋给您红包,给您的帖子打个了 小赏,我资金量不多,您笑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