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目前天时,地理,人和,坚信能走出来!破一把规则,不破,不立!
0
1
那么我的理解是,这次板上分歧就是因为前面的A杀和高潮之后的情绪不确定性,才需要炸板以后的确认。如果前面情绪标的反馈没那么恶劣,比如收红,给个反包预期的,那么强势拉升是可以跟随的。暂时我是这么理解的。
36
感谢玫瑰老师,我去年10月才遇到您,以前也是个亏货,自从遇到您,合富一战后感触太多了,目前也在打磨自己的模式,在您这学到的太多了,唯一性,周期,弱转强,等待,龙空龙-在尝试龙薅龙,我不在乎什么红包🧧,只是让有的师兄赚了发红包提升自信,同时也能在贴吧里打出辨识度,还能活跃气氛。真的不强求师兄们。不用给我打赏,赚了给帖子里大家发个小红包就行了。自信,从容,辨识度拉满,还能活跃气氛。
1
只有龙头不给机会才能去同板块的中位接力,比如龙头一字或者秒封,或者去首板助力,稳健型去板块前龙套利,老师,这样理解可否对???
0
虽然没跟上,为美女点赞。
0
玫瑰老师必须是大家的第一唯一才有目标的第一唯一!
0
我好像节奏还是没对,学还是没有学很通。应该在第二高的地方出手是比较稳妥的位置,以后遇到类似票类似情况
0
上周五进的华电,今天板上第一次炸板走了。后面回封没抢到,只能去水下吸
华电能源、
东方新能
0
老师,今天加仓了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