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感谢玉林兄打赏,不用给我打赏哈。赚了钱玫瑰老师贴里给师兄们发个小红包,提升自信,拉满辨识度…,活跃人气没去年火爆了。
0
我觉得玫瑰老师这里最精髓的是知止,知行算初级阶段
0
追上师父了,两天就追啊追,约会辽能,天荒地老,紧紧跟随,嘿嘿
0
0
玫瑰师傅最纯粹的龙空龙选手,今天补票上车了!
0
补票上车,
0
0
遇弱则强啊
0
今日理解:第一唯一出现了,开盘拉升回踩再拉升过新高上了一笔,拉高又回踩又拉高又上一笔。不过没敢上仓位,不是胆小了还是怎么的,最近老师们都在提醒风险,所以真胆小不敢上仓位了,没有怪老师们的意思啊。就是自己有点懵了,所以就有问题了,这时候的仓位还应该是333,还是说已经降低仓位比例了?赐教,谢谢。最近也感觉学到了一些,但对于仓位的问题,又有问题了,那这个时候的仓位配比是多少呢?坚定有一做一,没一等一,只干龙头模式。感谢老师的传道,玫瑰老师,未来的名人堂成员,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