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的,都帮华辽试探过了,所以豫到27再说,今天都不做T了,快到前高了,保持先手,不对我比谁都跑的快………
0
豫能居然没有延长监管,这行情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41
3.22号才关注我,认可了立马金色战袍穿起来,你已经很优秀了。接下来的路就是在这里好好打磨属于你自己的系统。未来你必定辉煌
1
炒股本身就是一场孤独的旅程,能遇见思维相近的人更是不易
遇见老师,是缘分,也是命运的使然
别的不说了,默默的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o(* ̄︶ ̄*)o
0
7.20的时候我都没买进去,最后追到了7.46,回踩过前高持续拉升很强
1
尴尬不尴尬不知道,不对就要跑,昨天已经帮华辽试探过监管了
0
0
哈哈哈没错,第一眼确实被美女吸引了,然后发现这个美女不光人美,还有无数宝藏的时候就选择留下了
0
谢兄指导,根据自己风偏来,但个人是想按最优化路线机械操作的,没理解透
3
15年就来大A,本来想发财的,结果是仨月赔了五十多个,十年来谈股色变!春节前闲的无聊,又进来了,不甘心!前天偶然看到玫瑰老师的帖子,风格简单、凶悍,果断加入组织。今后多多向老师及各位师兄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