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心魔从学会空仓开始破除,做不到的话应该没人能帮到你
0
我发现这个龙空空空空空空空龙中的空是最难做到的,尤其是混沌期管不住手是真的死得惨
0
涨幅9.14%就异动了
0
带转债的 还有跟期货大宗强相关的品种,感觉这些做龙头情绪上干扰因素多,容易吃亏
0
感谢🧧,一路长虹
0
9.14,是指时间吗?9:14
0
玫瑰姐,想请教下,一笔打够,一般打几成仓?半仓么?
0
兄,不会是去厦门参加CACLP了吧
0
请问是在成为第一唯一的当日进场还是次日进场?哪个比较好?
5
回来了亲爱哒。 今天这么多朋友发表感言啊,看了好一会儿。 始于颜值,终于内涵。嗯。
我有点优化建议啊,你看看行不行,带转债的票我之前也知道很难走成龙头,短线资金能套利就没有维护正股的必要了,(我自己没遇见过走成龙头的,你看看历史经验有没有,概率大不大),上次买的时候就想纯粹点,就不考虑这个因素。 但实际也没有走出例外。所以看看以后带债的是否作为排除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