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
操則:空仓
今日总结:
这是昨天选出的股票,今天表现得怎么样呢?
华电辽能 :竞价高开超预期,开盘向上至9个点多,看到这是买点,但还不够啊,还有盘面,团队板块,这些都不给力
但是他就是漲停了。说明什么,他很牛,他就是那个强者。今天错过了明天再来吧,上周五和今天空仓跺过了大跌。
韶能股份 :竞价不及预期,开盘挑了一下,下来后就没有超过前高,那也就不用看了。
东方新能 :竞价符合预期,开盘震荡上行,后面看辽能封住了,他才上去封板,跟风性质。
华电能源 : 竞价符合预期,开盘震荡上行,他今天只观察,因为他碰到100%,压力很大。也没有高开高走。
京投发展 :竞价不及预期,开盘上行,但力度一般。
首航新能 :竞价不及预期,开盘向上,再向上,后面下来了。情绪不在他身上。
明日目标
10cm : 华电辽能
大胜达 东方新能
正泰电源 瑞斯康达 20cm :无
30cm :无
明日预案:
今天这么惨的盘面,291家上涨,4886家下跌。71家跌停。明天只能对着高标华电辽能,具体怎么做。明天他的预期
是多少,明天开2%~0%预期,具体就要看盘面了。其它的看看吧。今天没买华电好好反醒,仔细想想当时的环境。
为什么就是没买,而做这种龙头选手,今天就是买点,对吗?
免责声明:本帖所写均为本人模拟操作思路梳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