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龙空龙模式挑战记录3月23日——报团取暖

26-03-23 15:51 3051次浏览
吉海吉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挑战账户由3W到100W,只做最高连板股(龙空龙模式)破节点B满,坚决不做其他,坚决执行尾盘不封板S出,或盘中负反馈大于7%第一波反弹S出,或集合竞价核按钮S出,封板失败的转天找高点清仓。

华电辽能 :今日华电辽能集合竞价高开6个点,大超预期,竞价量能1亿多非常不错,随后开盘迅速封板满仓B入,后炸板补量回封没问题,典型的弱转强,并且没有受到大盘的任何影响,日内最强股。

明日操作:今日华电辽能成功站上6板,破了近期节点开启新周期,并且没有受到任何大盘的影响,确认报团成功,理论上明日至少高溢价,上7板应该不难。其他的后排都放弃吧都是中位小弟。

第一个翻倍从9月1日开始用了47个交易日,后面继续加油,希望早日达到既定目标,截至目前第132个交易日账户总盈利100.32%,本金3W。
打开淘股吧APP
26
评论(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许雅茹

26-03-24 10:39

0
开始学你了,入米3万
伍上伍下

26-03-24 10:39

0
@吉海吉涛  今天算强势上7板了吗?
东方夜说

26-03-24 10:37

0
没拿住,早上开的太差,以为让了,大赚变小赚,现在还得想办法接回来。这个华电能源真的害死人了,开盘砸跌停,以为出啥事了。现在能源都要翻红了,真的离谱。
吉海吉涛

26-03-24 10:33

0
上了个杂毛?
飓风1

26-03-24 09:43

0
和我一样卖飞 ,早上开的不喜欢 ,空了
板上飞8

26-03-24 09:35

0
卖飞华辽,还是回韶能吧
再回少年郎D

26-03-24 08:07

0
凡事都要抱着敬畏之心,尤其是市场。想想24年2月7日的中基健康
槐花院落

26-03-24 08:02

0
我觉得真的不应该这样子吹票票,因为新手那些真的无脑竞价上的,所以有必要克制一下你自己的情绪发泄。
吉海吉涛

26-03-24 07:14

1
今天如果强势上7板会有源源不断的短线资金跟进的,理论上可以无脑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