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黄金已经跌破4200 我突然感到庆幸 庆幸的是前几天已经减去了黄金的大部分仓位 不过我又觉得自己很可笑 当时是在接近5500买的 那时候的黄金一群人唱多 摩根
高盛 等等一大堆预测 现在人走茶凉 一片狼藉 当时急切着想赚钱 连续换了很多方向 还爱跟着博主 看他们一年翻几倍 特别厉害 跟着她去
机器人挨打了 又换黄金 三天亏了8000 抹去了所有赚的 一下子把收益变成负的 当时还不甘心 想死扛 后面有一波反扑 不过当时自己觉得黄金有硬逻辑 没卖 继续跌 又被套了 后面实在扛不住 下定决心卖了 侥幸躲过了一波下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