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致自己

26-03-23 15:29 301次浏览
我想稳定盈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从未能够坚持做成功一件事情 也许什么我都会一点 可是都只是浮于表面而已 这篇帖子用来记录急功近利的我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想稳定盈利

26-03-24 21:51

0
我好迷茫 复盘都没有方向 不知道怎么复盘 看着密密麻麻的k线图 还有那些穿插交纵的均线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想稳定盈利

26-03-24 16:20

0
我内心很敏感很感性 所以我一直觉得我不适合股市 最开始玩股票是觉得很高端上档次 后面则是做着暴富的梦 可是我在一段感情上都处理不好 一段明知道没有结果的感情 而且她也不喜欢我 我却不舍得放弃 我好差劲
我想稳定盈利

26-03-24 16:16

0
我觉得我从小就生活在父母给我铺设温床中 在小县城中虽然不是大富大贵 可是也是一帆风顺 从小学到大学甚至工作 他们都帮我铺好了路 我时常在反思 我是不是太顺了 顺的让我有些害怕 相较于大多数人而言  我的自理能力是较差的 我不敢想象离开了我的父母 我会是怎么样 我觉得我必须要自立起来 虽然我希望永远幸福下去 但我也要学会预防 当某种不好的事情发生时,不能被轻易的击倒
我想稳定盈利

26-03-24 11:04

0
昨天大跌 今天来了个反弹 不过创业板指数没怎么拉 银行证券拉的多 突然发现创新药走出来了 忽然想到自己之前在创新药吃过一次苦头 不过创新药从高位到现在震荡半年有余 最近又来了一次下杀 在科技如此高的估值下 创新药会不会走出来主导一波行情? 我想建仓 却又不敢 想建仓是因为他横盘时间够久 下杀的够厉害 筹码峰漂亮 可我并不清楚行业逻辑 我不知道他会不会像白酒一样继续下跌 我好纠结
我想稳定盈利

26-03-23 19:48

0
我总是想买在最底部 卖在最高点 有一种少赚就是亏的错觉 可是我应该认识到 这样的想法很愚蠢 只会让我放大亏损 而且我觉得我更适合做波段 我不适合做短线
我想稳定盈利

26-03-23 19:42

0
刚刚在看韭师的直播回放 越来越觉得仓位管控的重要性 不可否定的我会眼红那些满仓涨停的人 我觉得像这样连续几个涨停就本金翻倍 可以快速做大 可是我真的有那个能力吗 满仓带给我的只有重挫 我觉得我不该满仓 甚至都不能重仓 六层仓位是我的极限 我要牢记这一点
我想稳定盈利

26-03-23 15:56

0
从那之后我下定决心不碰短期炒作题材 前段时间的原油 我一直很想买 从84一直到现在100 我在想会不会我错了 如果当时我全仓了原油 会不会就躲过这段时间的大跌 并且狠狠大赚一波
我想稳定盈利

26-03-23 15:49

0
今天黄金已经跌破4200 我突然感到庆幸 庆幸的是前几天已经减去了黄金的大部分仓位 不过我又觉得自己很可笑 当时是在接近5500买的 那时候的黄金一群人唱多 摩根 高盛 等等一大堆预测 现在人走茶凉 一片狼藉 当时急切着想赚钱 连续换了很多方向 还爱跟着博主 看他们一年翻几倍 特别厉害 跟着她去机器人挨打了 又换黄金 三天亏了8000 抹去了所有赚的 一下子把收益变成负的 当时还不甘心 想死扛 后面有一波反扑 不过当时自己觉得黄金有硬逻辑 没卖 继续跌 又被套了 后面实在扛不住 下定决心卖了 侥幸躲过了一波下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