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致敬退神,向命运挑战

26-03-23 15:10 3700次浏览
华尔街救世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万物皆有命,有的人注定不会成功,失去双手的人注定无法潜泳在水里,失去双眼的人注定无法画出他心中的美景,一个不受控制的心注定无法在股市成功。我天生具备了在股市会失败的所有特性,这就是我的命,我不服!从今天开始命运将由我来改写!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5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华尔街救世主

26-04-14 20:43

1
等我好消息
华尔街救世主

26-04-14 20:18

0
万幸,贷款没下来
华尔街救世主

26-04-14 19:58

0
我不行了,系统检测到我的信心值已经低于百分之30,已经在报警了,快速提升信心的方式就是赚钱,但是很显然我目前是做不到的,毕竟都没信心,那么只有充值,难道又要我打开禁忌之力了吗,不,我不要,啊,痛苦啊。
华尔街救世主

26-04-14 19:44

0
我现在有个巨烦的问题解决不掉,就是如果分仓的话,卖票卖不过来,如果单吊一个票,碰上黑天鹅又会被搞心态,难道鱼和熊掌真的不可兼得吗
华尔街救世主

26-04-14 19:29

0
但本质其实感觉还是股性的问题,记得3.3号那天我就骂了这个票,股性是真傻逼。
华尔街救世主

26-04-14 19:07

0
刚想扣一篇长文骂今天砸豫能的人,但想想还是算了,看明天结果,如果没有修复那证明是我菜。
华尔街救世主

26-04-14 17:02

1
我今天就想哭一顿,谁都别拦我,因为我已经知道为什么今天会亏钱了,因为我的老情人又被无情的摁死跌停,看着真的很痛心,可能是产生共鸣了,所以今天我不能赚钱。
悠薄荷

26-04-14 16:41

0
同疑惑,一直觉得豫能是板块总龙,华电是阶段性,没想到
华尔街救世主

26-04-14 16:09

0
我现在非常的迷茫,又是这种各路开花的行情,本以为会找一个辨识度龙头抱团的,但事实跟我想的差太多,冒着被续杯的风险只为了一个板的反弹就砸盘,我真的感觉离谱,明天做完清仓了,玩不来。
华尔街救世主

26-04-14 15:19

0
华电二选一选错,以为豫能地位高会有资金做的,没想到还是连板更香,但问题来了,为什么豫能先上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