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0
我不行了,系统检测到我的信心值已经低于百分之30,已经在报警了,快速提升信心的方式就是赚钱,但是很显然我目前是做不到的,毕竟都没信心,那么只有充值,难道又要我打开禁忌之力了吗,不,我不要,啊,痛苦啊。
0
我现在有个巨烦的问题解决不掉,就是如果分仓的话,卖票卖不过来,如果单吊一个票,碰上黑天鹅又会被搞心态,难道鱼和熊掌真的不可兼得吗
0
但本质其实感觉还是股性的问题,记得3.3号那天我就骂了这个票,股性是真傻逼。
0
刚想扣一篇长文骂今天砸豫能的人,但想想还是算了,看明天结果,如果没有修复那证明是我菜。
1
我今天就想哭一顿,谁都别拦我,因为我已经知道为什么今天会亏钱了,因为我的老情人又被无情的摁死跌停,看着真的很痛心,可能是产生共鸣了,所以今天我不能赚钱。
0
同疑惑,一直觉得豫能是板块总龙,华电是阶段性,没想到
0
我现在非常的迷茫,又是这种各路开花的行情,本以为会找一个辨识度龙头抱团的,但事实跟我想的差太多,冒着被续杯的风险只为了一个板的反弹就砸盘,我真的感觉离谱,明天做完清仓了,玩不来。
0
华电二选一选错,以为豫能地位高会有资金做的,没想到还是连板更香,但问题来了,为什么豫能先上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