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弟做什么工作啊?
0
兄弟,和你说。上个月我挣了50个点,这个月截止今天已经全部还回去了,难受的一批,现在我也悟了,没有主线的行情以后会一直空仓,有行情才玩。
0
感觉你太急了,你这么年轻,慢慢赚呗,身体什么的,你不要胡思乱想
0
先稳住,慢慢来。
0
以前看你一万翻倍的时候还是很猛的,空仓几天吧兄弟,好好清醒一下,感觉你在奔溃边缘了。留的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0
兄弟,你理性一点。每天追涨杀跌。你长期拿一直票,都盈利了
1
我错了兄弟们,我本金已经来到七开头了,昨天冲天炮最高板,晚上难受的一夜没睡,五点眯了一下,今天直接睡过头了,老板也把我开除了,我现在已经欲哭无泪了。
0
兄弟,我俩天亏2w心态都好了
0
我已经大彻大悟,大曾子打码后也才能赚钱,其实就是磁场发生改变了,真的,我理解了赚钱的最后一层本质。
0
想取关的都取关吧,求你们了,你们真的会影响我的磁场,真的,这次不做到翻倍不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