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致敬退神,向命运挑战

26-03-23 15:10 3760次浏览
华尔街救世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万物皆有命,有的人注定不会成功,失去双手的人注定无法潜泳在水里,失去双眼的人注定无法画出他心中的美景,一个不受控制的心注定无法在股市成功。我天生具备了在股市会失败的所有特性,这就是我的命,我不服!从今天开始命运将由我来改写!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5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华尔街救世主

26-04-24 19:46

1
反思良久,不得不做出一些改变了,悍匪7.0模式开启,第一刀不做到20万绝不回来,过程中一个字都不会发。第二刀,操盘前一天拒绝一切酒宴,天王老子来了都没用。如有违背以上承诺,以后生儿子没屁眼。
神火大道

26-04-24 15:23

0
老师怎么开始分仓了?
华尔街救世主

26-04-24 15:05

1
还是打不破喝酒亏钱的魔咒,感觉早上头脑是清醒的,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下意识的会降低审美,真是服了。
华尔街救世主

26-04-23 23:14

0
妈的,提前干了两瓶安慕希,状态比上次好多了,明天让你们见识一下什么叫从不打没有准备的仗的悍匪。
华尔街救世主

26-04-23 22:24

0
头好痛,心脏好痛,感觉要猝死了
华尔街救世主

26-04-23 18:40

0
浅蹲一下,下一波进攻必须杀到十三万。
华尔街救世主

26-04-23 18:25

0
我现在有点害怕全职了,说真的,不敢想象全职之后,不赚钱甚至亏钱将会多么绝望,要利用这半年的时间彻底进化一下承受能力了。
华尔街救世主

26-04-23 18:13

0
不行,明天我必须赚钱,不能让喝酒成为亏钱的理由。
华尔街救世主

26-04-23 16:40

0
我不行了,我又没信心了,今天本来能赚的,因为执行力的问题亏了,非常打击我的信心,加上今晚又一场酒,明天又是不清醒的一天,我的大脑已经提前发出预警了,现在精神萎靡不振,烦人。
神火大道

26-04-23 16:08

0
华电明天吃大肉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