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致敬退神,向命运挑战

26-03-23 15:10 3777次浏览
华尔街救世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万物皆有命,有的人注定不会成功,失去双手的人注定无法潜泳在水里,失去双眼的人注定无法画出他心中的美景,一个不受控制的心注定无法在股市成功。我天生具备了在股市会失败的所有特性,这就是我的命,我不服!从今天开始命运将由我来改写!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5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华尔街救世主

26-05-07 16:19

0
这次无良媒体太狠了,不单单针对国晟,直接针对个人,搞得量化无脑按多多概念股,幸亏今天没按死,看明天能不能修复了。
风清扬只此一家

26-05-07 15:58

0
@华尔街救世主 他这个所谓某某多概念股,感觉有产业链在做局了,前几天就有大V带节奏抬轿子了,今天看到有个别大V早跑了
华尔街救世主

26-05-07 15:54

0
感觉总是差点运气,各种卖飞,利通卖飞一倍多,金螳l也差不多一倍,本来就不顺,又突发盘中小作文,我真的到底惹谁了。。
华尔街救世主

26-05-07 15:32

1
华尔街救世主

26-05-07 15:17

0
发不了图片,等晚点再试试,那个新股没权限,早盘深水割了新股,追高法尔s,今天亏了一万二,明天可能要变成六开头了
超短侠客

26-05-07 15:11

0
看不到,以为你今天又赌新股
华尔街救世主

26-05-07 15:09

1
补图
华尔街救世主

26-05-07 15:06

0
本以为是启动三浪的时机,新股知道有红盘机会卖,但是为了上车果断割了才买的你,没想到。。但是我没有怨言,就当国晟赚的吐回去吧。
华尔街救世主

26-05-06 15:05

4
开门红,新股是最好的情绪宣泄点
华尔街救世主

26-05-06 15:05

0
xi惯单吊了,主要分仓是真看不过来,等后面资金大了再考虑半仓操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