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其实是我这几天破戒了,本来晚上睡不着是抽烟强行入眠的,但后面对烟产生抗性了,开始抽个一两根会晕,后面抽四五根都没啥感觉了,因为不想染上烟瘾,所以没抽了,但是晚上有时候实在睡不着,只能来一发才能入眠,但我也不想,有时候三四点都硬睡不着,然后才必须来一发,后面想着怎么改进吧。
0
要的就是这种感觉,当买卖没有压力的时候,就是杀入下一个台阶的时刻。
0
兄弟 最近回撤很大,大亏后一定要严格空仓几天调整心态再进啊。你太着急想要赚钱了!能戒色这个还不能控制吗
0
好惨
1
炒股就是炒心态,说实话我还是有点驾驭不了这么多的资金,不像之前一两万的时候,买卖非常纯粹,没有什么压力,现在买卖我感觉有点畏手畏脚的,老是考虑性价比,没有纯粹的去做强更强,后面要改进这一点。
0
可惜没有全部追进圣阳,主要怕刚出来就涨停容易续杯。
0
本命年真不适合猛干。。
2
我什么时候休息过,账户盈亏只能代表今天我是亏的,不代表后面还会继续亏,我要考虑的就是怎么才能不犯今天的错。
0
不要追高啊
1
兄弟,你这也太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