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致敬退神,向命运挑战

26-03-23 15:10 3782次浏览
华尔街救世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万物皆有命,有的人注定不会成功,失去双手的人注定无法潜泳在水里,失去双眼的人注定无法画出他心中的美景,一个不受控制的心注定无法在股市成功。我天生具备了在股市会失败的所有特性,这就是我的命,我不服!从今天开始命运将由我来改写!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5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华尔街救世主

26-05-08 17:38

0
其实是我这几天破戒了,本来晚上睡不着是抽烟强行入眠的,但后面对烟产生抗性了,开始抽个一两根会晕,后面抽四五根都没啥感觉了,因为不想染上烟瘾,所以没抽了,但是晚上有时候实在睡不着,只能来一发才能入眠,但我也不想,有时候三四点都硬睡不着,然后才必须来一发,后面想着怎么改进吧。
华尔街救世主

26-05-08 17:34

0
要的就是这种感觉,当买卖没有压力的时候,就是杀入下一个台阶的时刻。
阿西达卡

26-05-08 17:06

0
兄弟  最近回撤很大,大亏后一定要严格空仓几天调整心态再进啊。你太着急想要赚钱了!能戒色这个还不能控制吗
怅分睇驰晷

26-05-08 16:51

0
好惨
华尔街救世主

26-05-08 16:49

1
炒股就是炒心态,说实话我还是有点驾驭不了这么多的资金,不像之前一两万的时候,买卖非常纯粹,没有什么压力,现在买卖我感觉有点畏手畏脚的,老是考虑性价比,没有纯粹的去做强更强,后面要改进这一点。
华尔街救世主

26-05-08 16:35

0
可惜没有全部追进圣阳,主要怕刚出来就涨停容易续杯。
华尔街救世主

26-05-08 16:34

0
本命年真不适合猛干。。
华尔街救世主

26-05-08 16:33

2
我什么时候休息过,账户盈亏只能代表今天我是亏的,不代表后面还会继续亏,我要考虑的就是怎么才能不犯今天的错。
agzz

26-05-08 16:32

0
不要追高啊
短线波段

26-05-08 15:27

1
兄弟,你这也太猛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