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致敬退神,向命运挑战

26-03-23 15:10 3792次浏览
华尔街救世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万物皆有命,有的人注定不会成功,失去双手的人注定无法潜泳在水里,失去双眼的人注定无法画出他心中的美景,一个不受控制的心注定无法在股市成功。我天生具备了在股市会失败的所有特性,这就是我的命,我不服!从今天开始命运将由我来改写!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5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十年1剑

26-05-11 21:51

0
兄弟,多看书,我最多1年就能走出来了,兄弟你要加油啊
十年1剑

26-05-11 21:49

0
康德的寺律背反,你睡不好是精神力没用光与不集中,镁锌的本质上是提前释放精力,会睡的更香。如果还不管用,或者有点神经性偏头痛,助眠谷维素是最好的
华尔街救世主

26-05-11 21:38

0
电解质不是提神的吗,我需要助眠的,今天药刚到,我睡前吃两粒先试试
十年1剑

26-05-11 21:34

0
试试匹克电解质,比较简单
华尔街救世主

26-05-11 15:05

2
说实话,我根本想不通有什么理由比不过隔壁新股,看盘后加的概念之后明天能否重新定义,好在尾盘还有承接,交给画饼的兄弟们了。
华尔街救世主

26-05-09 15:19

0
两天连中两篇小作文,老天你知不知道你在干什么,换成一个正常人,谁能经得住你这么摧残,不过我明白你的用心良苦,不痛到底,是不足以激活悍匪的核心代码的。
华尔街救世主

26-05-09 10:40

0
谢谢建议,我打算买点甘氨酸镁和甘氨酸锌一起吃
悠薄荷

26-05-09 10:05

0
试试褪黑素?也可以吃点镁片。
华尔街救世主

26-05-08 19:09

0
我是真的很想解决掉失眠这个症状,有时候甚至想买点安眠药来吃,手艺这个东西我根本没瘾,不到万不得已我根本不会用这招来入睡。
华尔街救世主

26-05-08 18:19

0
上啊,不然那么着急入睡干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