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弟,多看书,我最多1年就能走出来了,兄弟你要加油啊
0
康德的寺律背反,你睡不好是精神力没用光与不集中,镁锌的本质上是提前释放精力,会睡的更香。如果还不管用,或者有点神经性偏头痛,助眠谷维素是最好的
0
电解质不是提神的吗,我需要助眠的,今天药刚到,我睡前吃两粒先试试
0
试试匹克电解质,比较简单
2
说实话,我根本想不通有什么理由比不过隔壁新股,看盘后加的概念之后明天能否重新定义,好在尾盘还有承接,交给画饼的兄弟们了。
0
两天连中两篇小作文,老天你知不知道你在干什么,换成一个正常人,谁能经得住你这么摧残,不过我明白你的用心良苦,不痛到底,是不足以激活悍匪的核心代码的。
0
谢谢建议,我打算买点甘氨酸镁和甘氨酸锌一起吃
0
试试褪黑素?也可以吃点镁片。
0
我是真的很想解决掉失眠这个症状,有时候甚至想买点安眠药来吃,手艺这个东西我根本没瘾,不到万不得已我根本不会用这招来入睡。
0
上啊,不然那么着急入睡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