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严重怀疑铜冠的主力是不是脑子缺根筋,都已经拉到十个点了,你还想着去卡异动,结果尾盘还没卡住,但就算卡住10日异动又能怎样,30日就不卡了?为什么连这种人都能成为操盘手,真的奇葩。
0
只能说运气好了点,上周运气亏的,这周运气赚回来,很合理。
0
3
说实话,还是有点可惜,可惜的不是卖飞,而是没有临停,感觉创业板套利的人太多了,对于他们而言,任何拉高的时机都是卖点,似乎看不到更深层次的含义。
0
差不多了,你们总有歇的时候吧,我是一直待在高温下。。能走出来一切都是值得的,等回过头来说不定你还会感谢当前的环境。反正我现在的心理是这样的,能人所不能,忍人所不忍,成功只是时间问题,我相信自己。
0
我在烧烤店卖苦力,难道比我还热?凡有一点办法,有一丝丝其它机会。我一边感谢股市给机会,让我变成聪明人,另一连在现实生活中苦苦挣扎累成狗,受尽人世苦难
0
优秀,是这样滴,我最近太忙了,没时间刷Tgb,一次看完
0
在乎粉丝?炒股是高度修仙人的事情
0
会的,那恭喜了,我感觉我最起码还要两三年才能有所进步,没办法,性格缺陷太严重了,可能随着年龄的增长,情绪会变得稳定点。
1
我白天精力早就耗光了,成都现在每天三十度高温,我们仓库里最起码五十度,每天都头晕脑胀的,一到晚上就精神充沛了,我也真没招,反正先吃几天试试,不行再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