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致敬退神,向命运挑战

26-03-23 15:10 3801次浏览
华尔街救世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万物皆有命,有的人注定不会成功,失去双手的人注定无法潜泳在水里,失去双眼的人注定无法画出他心中的美景,一个不受控制的心注定无法在股市成功。我天生具备了在股市会失败的所有特性,这就是我的命,我不服!从今天开始命运将由我来改写!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5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华尔街救世主

26-05-15 19:56

0
现在我已经彻底看清了自己,以前做不大你可以说是行情不好,但这两年没做大真的该醒悟了,根本不是行情的问题,而是自己的问题,前辈们都说要有属于自己的交易体系,不要一会打板,一会半路,一会低吸,什么钱都想赚,只会导致什么钱都赚不到,往后的时间,我只会专注于打磨属于自己的交易体系,以后账户就是我执行纪律的成绩单。
华尔街救世主

26-05-15 17:42

1
本来在这波圣阳之前都有点交易灵感的,真的这种落差感太大了,跟吃个天地板次日一字计提的感觉差不多,完全就是没脾气,盘中看着没有任何承接的下跌的无助,除了反胃还是反胃,想要规避这种感觉,唯一的出入就是只做最强,不要抱有任何幻想。
华尔街救世主

26-05-15 17:14

0
下个礼拜开始要正式回归短线思维了,又是一波过山车,恶心的想吐,这种纯情绪票没有联动的以后不可能再碰,而且真的也得看节点操作了,每次都是在分歧节点降低审美挨打,从之前金螳l开始就是这样,票没什么问题,但是节点错了怎么买都是错的。
华尔街救世主

26-05-15 15:05

0
还是没忍住,因为今天电力正好回流,而且本来行情就不好,新股有赚钱效应也能引起抱团,还是想多了,但总比继续在圣阳吃跌停要好,这种情绪票真的恶心,都是等着市场喂饭,大盘一差都不带维护的。
华尔街救世主

26-05-14 16:34

0
提前占卜一下,圣阳要么让我回到五开头,要么直接逼近十万,如果要走二波,明天应该是变盘日,如果继续跌停,说实话,地板我想裸贷抄底。
华尔街救世主

26-05-14 15:05

1
想不通除了特朗普死在中国外,还能有什么因素能导致这么一致的下跌。
华尔街救世主

26-05-14 11:43

0
或许是因为前几天的爆赚,让我现在对亏损甚至小赚都产生了极致的厌恶,信心又被打击了,甚至后悔昨天把钱还了,对于账户数字的起伏极度敏感,甚至想在明天继续梭哈一把新股,但不可能每次都赚,万一轮到新股还债,让我回到五开头,我不敢想象那将会是什么感受。
华尔街救世主

26-05-13 21:42

0
是的,明年就是真正意义上的轻松上阵了。
神火大道

26-05-13 20:39

0
不借钱不贷款,轻松上阵
华尔街救世主

26-05-13 15:26

0
因为取钱了,这几天都在取,后面发现余额都有七千多,然后提前还完了两家网贷,现在还剩3家,大概还欠两万,等什么时候到十万,每赚一点取一点,直到还完贷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