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致敬退神,向命运挑战

26-03-23 15:10 3805次浏览
华尔街救世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万物皆有命,有的人注定不会成功,失去双手的人注定无法潜泳在水里,失去双眼的人注定无法画出他心中的美景,一个不受控制的心注定无法在股市成功。我天生具备了在股市会失败的所有特性,这就是我的命,我不服!从今天开始命运将由我来改写!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5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华尔街救世主

26-05-19 18:34

0
可能很多人以为我是亏了找借口,这几个月真的要搬,很多事,因为提前知道要搬,所以我前面操作也很急躁,因为我知道后面搬的时候盯不了盘,没办法,或许这就是命吧。
华尔街救世主

26-05-19 16:41

0
这两个月盯不了盘了,因为我们要搬仓库了,五百多平,可能要搬一两个月,等搬完的时候再回来更新了,抱歉,兄弟们,来日再会。
华尔街救世主

26-05-18 21:35

0
炒股想要成功,就是要不断的踩坑,跟稳不稳没有关系,这几天大亏的人很多,因为我们了解的信息还不够多,美联储换主席基本都是大跌,资金非得在最后一天再跌,真的不信不行。
骑龙看日出

26-05-18 21:16

0
一直看好你,交易再稳点
华尔街救世主

26-05-18 20:01

1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撑过去,静等雨后彩虹。
华尔街救世主

26-05-18 17:37

0
回溯一下这波回撤,还是因为圣阳亏的太窝囊,然后就想新股回本,其实我本来就不看好它的概念,是因为自己yy逆势回流电力,但新股恰恰相反,逆势概念不硬就是死路一条,以后真的每一笔操作都得谨慎,哪怕是买一手。
华尔街救世主

26-05-18 17:24

0
这次我学会了很多,我觉得这学费交的值
骑龙看日出

26-05-18 17:08

0
好疼啊,这一刀
华尔街救世主

26-05-18 15:49

4
果然应验,太狠了,能无情割在负20%的算条汉子,死在你们手里我认。
华尔街救世主

26-05-17 15:34

0
厉害,st还是算了,我喜欢单吊,万一踩个雷就没了,还是安心做主板算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