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已经醒悟了,本金多少真的没意义,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交易体系才是王道,你有了体系,那种感觉是你有几十万都取代不了的那种安稳感。
0
我本金应该也还剩三万,贷了3万。
0
不吹不黑,真的是好办法,现在看上去可以对分时保持理性了。
1
好办法,原来这就是让自己离盘面远一点的办法,感谢了兄弟。
0
玄学。夜间模式看着也不舒服。
0
为啥,有什么说法吗。。
0
建议兄把截图改为白天模式的亮色,或许就反转盈利了。
0
还需要实践,这三万能做到十万才能建立起职业的信心。
0
3万块可以职业了,5000块买台电脑,租个1000块的房子,还有24,000元,全放账户里,吃喝房租就在账户里面取,一年赚两三倍,很好了吧
1
今天把剩余的两万贷款全还了,本金还剩3万,虽然只剩3万,但我有了建立模式的觉悟后,我觉得这3万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