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致敬退神,向命运挑战

26-03-23 15:10 3816次浏览
华尔街救世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万物皆有命,有的人注定不会成功,失去双手的人注定无法潜泳在水里,失去双眼的人注定无法画出他心中的美景,一个不受控制的心注定无法在股市成功。我天生具备了在股市会失败的所有特性,这就是我的命,我不服!从今天开始命运将由我来改写!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5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华尔街救世主

26-05-21 19:10

2
我已经醒悟了,本金多少真的没意义,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交易体系才是王道,你有了体系,那种感觉是你有几十万都取代不了的那种安稳感。
超短侠客

26-05-21 18:57

0
我本金应该也还剩三万,贷了3万。
华尔街救世主

26-05-21 18:53

0
不吹不黑,真的是好办法,现在看上去可以对分时保持理性了。
华尔街救世主

26-05-21 18:45

1
好办法,原来这就是让自己离盘面远一点的办法,感谢了兄弟。
二狗蛋炒股

26-05-21 18:21

0
玄学。夜间模式看着也不舒服。
华尔街救世主

26-05-21 18:18

0
为啥,有什么说法吗。。
二狗蛋炒股

26-05-21 18:11

0
建议兄把截图改为白天模式的亮色,或许就反转盈利了。
华尔街救世主

26-05-21 18:01

0
还需要实践,这三万能做到十万才能建立起职业的信心。
游资的思维

26-05-21 17:52

0
3万块可以职业了,5000块买台电脑,租个1000块的房子,还有24,000元,全放账户里,吃喝房租就在账户里面取,一年赚两三倍,很好了吧
华尔街救世主

26-05-21 17:47

1
今天把剩余的两万贷款全还了,本金还剩3万,虽然只剩3万,但我有了建立模式的觉悟后,我觉得这3万足够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