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致敬退神,向命运挑战

26-03-23 15:10 3828次浏览
华尔街救世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万物皆有命,有的人注定不会成功,失去双手的人注定无法潜泳在水里,失去双眼的人注定无法画出他心中的美景,一个不受控制的心注定无法在股市成功。我天生具备了在股市会失败的所有特性,这就是我的命,我不服!从今天开始命运将由我来改写!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5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华尔街救世主

26-05-25 21:05

1
无所谓了,不能只恶心我自己。
华尔街救世主

26-05-25 20:04

1
虽然没时间盯盘,但是不买股票是不可能的,但审美肯定跟盯盘买是完全不一样的,因为只有短暂的思考时间,想发实盘但是质量不行,想想还是算了。
华尔街救世主

26-05-22 20:11

0
职业前,一定不要靠行情翻了个几倍就职业,一定要经历几轮牛熊才行,未来可能纯情绪流就被淘汰了,但是投机永不眠,市场的本质就是涨多了跌,跌多了涨,这条定律是千古不变的
华尔街救世主

26-05-22 19:16

1
好的,感谢,我现在要提前适应电脑盯盘了,每天中午利用几十分钟的休息时间在网吧盯盘。
华尔街救世主

26-05-22 19:15

0
感谢
超短侠客

26-05-22 18:55

0
鼠标点右键按住划过去,有个区间统计
股天乐

26-05-22 18:48

0
@华尔街救世主  兄好,已处理:)
华尔街救世主

26-05-22 18:44

0
@股天乐 麻烦把图改成这个
华尔街救世主

26-05-22 18:35

0
请教一下,电脑怎么看阶段性换手,比如9.30-9.35的阶段性换手
华尔街救世主

26-05-22 15:57

0
我在想台球技术运用到股市里有没有搞头,台球好的发力是靠惯性,你越想发力就越发不上力,和你越想找到赚钱的模式是一样的,等你不纠结发力的时候,惯性就出来了,那种发力是最透的。(我可以低杆拉三库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