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你面对一个全盛时期的悍匪时,裤子湿了是很正常的。
0
0
说句实话,在最近这几天无法盯盘的状态下,我体会到了最强一击是什么感觉,以后的交易策略,低频高效。
1
完了,被你这么一说,信心起来了,又充了一大不留冲天炮吃面了。。
0
真的非常猛,不管是工作搬仓库还是大回撤依然可以做到满仓执行自己的交易,心态不受影响这个是怎么做到的
1
0
说真的,现在没有游资维护盘面,你去追那种核心股的性价比感觉太低了,杀起来不带维护的,现在涨的凶的都是机构趋势票,但那些又非常高了,只能说当前的盘面不适合我这种选手。
0
没有模式,看不懂资金流向!盘中凭感觉买卖,而且买得都不是当天炒作的核心标的,(即使核心标的也得是第一买点才买)!你这样下去有多少钱也不够亏的!
0
说真的,我好像没有释放压力的能力,以前我总是默默承受着,但我现在发现那样对身心不好,不利于成长,得想个好的办法了。
1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现如今我的交易水平只是我巅峰期的十分之一,等我忙完这段时间,你们会知道什么是悍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