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致敬退神,向命运挑战

26-03-23 15:10 3791次浏览
华尔街救世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万物皆有命,有的人注定不会成功,失去双手的人注定无法潜泳在水里,失去双眼的人注定无法画出他心中的美景,一个不受控制的心注定无法在股市成功。我天生具备了在股市会失败的所有特性,这就是我的命,我不服!从今天开始命运将由我来改写!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5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华尔街救世主

26-06-01 15:00

1
当你面对一个全盛时期的悍匪时,裤子湿了是很正常的。
华尔街救世主

26-06-01 14:52

0
勉强封住
华尔街救世主

26-06-01 12:43

0
说句实话,在最近这几天无法盯盘的状态下,我体会到了最强一击是什么感觉,以后的交易策略,低频高效。
华尔街救世主

26-06-01 11:27

1
完了,被你这么一说,信心起来了,又充了一大不留冲天炮吃面了。。
游资的思维

26-06-01 11:07

0
真的非常猛,不管是工作搬仓库还是大回撤依然可以做到满仓执行自己的交易,心态不受影响这个是怎么做到的
华尔街救世主

26-06-01 09:36

1
这两天有空盯盘,稍微让你们见识一下所谓执行力吧。
华尔街救世主

26-05-31 02:18

0
说真的,现在没有游资维护盘面,你去追那种核心股的性价比感觉太低了,杀起来不带维护的,现在涨的凶的都是机构趋势票,但那些又非常高了,只能说当前的盘面不适合我这种选手。
星际飞机

26-05-30 18:58

0
没有模式,看不懂资金流向!盘中凭感觉买卖,而且买得都不是当天炒作的核心标的,(即使核心标的也得是第一买点才买)!你这样下去有多少钱也不够亏的!
华尔街救世主

26-05-30 00:04

0
说真的,我好像没有释放压力的能力,以前我总是默默承受着,但我现在发现那样对身心不好,不利于成长,得想个好的办法了。
华尔街救世主

26-05-29 18:08

1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现如今我的交易水平只是我巅峰期的十分之一,等我忙完这段时间,你们会知道什么是悍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