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致敬退神,向命运挑战

26-03-23 15:10 3793次浏览
华尔街救世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万物皆有命,有的人注定不会成功,失去双手的人注定无法潜泳在水里,失去双眼的人注定无法画出他心中的美景,一个不受控制的心注定无法在股市成功。我天生具备了在股市会失败的所有特性,这就是我的命,我不服!从今天开始命运将由我来改写!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5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华尔街救世主

26-06-02 16:35

0
昨天和今天小仓位太影响心情了,还好不是全仓。
飓风1

26-06-02 16:22

0
@华尔街救世主 赚钱 无敌
华尔街救世主

26-06-02 15:51

0
今天计划被打破了,临时又有事了,不过我的光电在买之前就计划拿几天的,另外的小仓位感觉像是在满足我的冲动。。(盘中狠狠的扇了自己)
华尔街救世主

26-06-02 15:48

0
收盘砸了一个点,心疼!
游资的思维

26-06-02 14:57

0
已带上去
华尔街救世主

26-06-02 14:16

0
带带我的光电
游资的思维

26-06-02 12:59

0
经过大曾子的恐吓,洗出去不少筹码了,明天继续加速!
华尔街救世主

26-06-02 12:33

0
牛逼啊,这个票今天还经过大曾子检验的,看来要走妖了。
游资的思维

26-06-02 10:58

0
不好意思,原来我的中京电子才是龙头,但是准确来说中京到底是补涨还是龙头我傻傻分不清,我只知道吃了两个涨停板了,其实我不是龙头选手,但是又想体验一下做龙头,但是又不懂怎么做龙头,然后回想起炒股养家老师那句那句买在分歧,然后各大高手都说要分歧介入核心,29号那天,沃格光电和中京电子2选1,中京是三板,沃格光电是1+1,就选了更强的中京电子
华尔街救世主

26-06-01 22:07

0
又是干到市场断电下班的一天,说真的,我还好走的是股市这条路,万一我走的实体,那我真能卷死同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