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20600!!!大家都亏就不叫亏!!!除了坚强没有其他选择!!!!!

26-03-23 15:11 128110次浏览
大曾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540
评论(7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ennhei

26-03-24 00:52

0
曾哥你不割 我们怎么敢上车呀
阴阳法衣

26-03-24 00:39

0
还不如去KTV 至少知道钱花给谁了 
Almost丶

26-03-24 00:29

0
666
于焉

26-03-24 00:20

1
看来主力货还没出完,需要你扛一扛
趣多多丶

26-03-24 00:20

0
继续亏,就这样
妖凸妖

26-03-24 00:06

0
30 是个不破的职称,强,干就完了
流氓小享

26-03-23 23:53

0
我的意思是说,你可以开通融券,用融券也可以,你不会输的那么惨,另外的说你玩强势股,好像你买华电能源一样,但是呢,不能全仓,一上来就全仓的话,你跟大a是有血海深仇吗?另外,你最好就是,你去,因为时时让我想起十几年前有一个人跟你一模一样的,但是后来最终他是自己说出来,他是模拟盘,如果你是实盘的话,你真的是不知道如何形容你
三千豫甲8779

26-03-23 23:53

0
大橙子,这是要躺平吗?酒钢宏兴。30吗?躺到明天躺到3500点躺到。3300..我们准备。3500点相见。
十月成飞

26-03-23 23:42

0
买的啥玩意,搞不懂
一路涨来一路涨

26-03-23 23:35

0
  
 明天能回几个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