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20600!!!大家都亏就不叫亏!!!除了坚强没有其他选择!!!!!

26-03-23 15:11 128109次浏览
大曾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540
评论(7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中原豹子白川

26-03-24 08:44

0
你这钱是欢乐豆啊
再来一个涨停板

26-03-24 07:53

0
今天破三十万,妥妥的,有可能会a杀呵呵呵
碎月金

26-03-24 07:52

0
你看你买的什么?
梦幻十五郎

26-03-24 07:43

0
交通呢?走路也走不来及啊
海岱楼

26-03-24 06:59

0
牛啊
爱打板的小妖怪

26-03-24 06:40

0
无限子弹,继续充值
澄江考古养她

26-03-24 06:26

0
忘记了
随心所欲空仓为师

26-03-24 05:17

0
我虽然输的比曾子多,这个月才负16。底部企稳。用减法,只做一个模式了,拒绝随手单/盯竟价,宁可卖飞,反正竞价告诉我的量价。我什么都玩过了。曾子也一样。希望会减法。希望会拒绝成交。少输一点。慢慢正向向上。我企稳+倍。我会发图给你
朝朝喜欢喝可乐

26-03-24 01:48

0
谁跟你一样亏
92小七

26-03-24 01:34

0
这个市场,变天了,外面全是机构量化,量化基金,游资大佬都投写降书了,无论游资还是小散追高,打板全被套,割肉后他又拉回来,不割他砸到你绝望,现在的盘面只能逼着人人做股神巴菲特,遵从价值投资,看中一个好公司,有市场,有业绩,有前景,符合国家战略的标的,资金扔进去,静待花开,别无选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