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20600!!!大家都亏就不叫亏!!!除了坚强没有其他选择!!!!!

26-03-23 15:11 128138次浏览
大曾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540
评论(7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魔王爱吃零食

26-03-23 16:21

0
好消息,大增子满仓了,坏消息,明天普跌
隔夜不戀戰

26-03-23 16:21

0
30万保住了那就还有希望。曾哥。不怕。
蜗牛也会玩狙

26-03-23 16:20

0
三房巷出货了还不走?那你只能等到止跌博个反弹了 说不定反弹最高点还是比你现在亏的多。。
99崇拜

26-03-23 16:19

0
得留个买电动车的钱啊
题名山下反思录

26-03-23 16:18

0
又要充钱了
蛋糕盒装

26-03-23 16:17

0
还可以明天在跌一下就破30w了
顶级小散一枚

26-03-23 16:17

0
30万保卫战要开始了
CC想法

26-03-23 16:16

0
明天又要充值
陌路H

26-03-23 16:16

0
这个月是32万,亏到29万又充了7万,他亏7万多
落寞的皇

26-03-23 16:14

0
不割一天最多亏10个点,割了去打别的亏得更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