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对稳定获利的理解是不参与自己能力范围外的行情和股票,宁可错过不可做错,佛山无影脚就是一个很好的榜样,只在适合自己的行情中交易,大涨的时候基本看不到他的影子,这是对风险极度厌恶的极端表现,但是即便如此,也能成就一个大游资。所以真正决定我们最后成就的,从来都不是市场是涨还是跌,而是是否具备正确的交易理念和交易纪律,这才是保证我们在这个市场长期生存下去,长期获利的关键。——骑在牛股上
0
重要的不是买的股票赚多少,而是重复这个动作,即便都是2个点,你都发了。——骑在牛股上
0
0
不想什么暴涨了,暴涨就会有暴亏,我无法逃出这个循环,到头来还是一场空,我只求慢慢的正向循环,让我不要丧失人生的这点理想。
0
现在厌恶风险到5个点的亏损都接受不了。
0
对我来说,大势是个总阀,我只要觉得有风险,直
接拧死, 滴水不漏,总体看,虽然错过很多妖股
连板行情,但是也回避了一些巨面行情。
1
现在只想在股市活着,有个喜欢的事干着,不至于自己浑浑噩噩行尸走肉。。。
0
思维转变的开始,久违的盈利的一天,怎么算个好的开始呢?
0
炒股不是百米冲刺,而是超级无敌加长版马拉松
如果把炒股看成是马拉松,做的时候心态就会好很多,如果当作百米冲刺,只要战绩稍稍落后,就会产生想要追赶别人的心态,而这种想法,往往 容易让自己乱了步伐和节奏,导致更差的结果!我的经验是只要乱了一次节奏,调整过来有时候需要半个月,得不偿失啊!——骑在牛股上
0
我自己重点放在回撤,赚多赚少无所谓的,复利这玩意,慢就是快——戈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