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伯利恒交易,做最安全交易,放下贪念,只求活着,积少成多,慢就是快。

26-03-22 22:01 594次浏览
发财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只做不亏钱的交易
先考虑风险不侥幸
放下贪念慢就是快
尊重市场顺势而为
平和耐心专注客观
择时风格主流核心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发财弟

26-03-26 08:28

0
为什么一定要定多少倍的目标呢,每个月我也不知道能赚几个点,有时候运气好,就30,40点,大部分都是10来点,甚至有时候也会小亏一点。我没有月目标,我的目标是尽可能抓住每一次机会。至于能不能赚多少点,看市场了。其实只要不回撤,叠起来也快。
发财弟

26-03-26 08:27

0
我都是主要把握回撤的度,进攻的度我不管,能不能赚钱,都看运气,反正做到不亏钱就是了。
发财弟

26-03-26 08:26

0
当资不抵债的时候,就能明白了,经历越惨,就会越深刻,然后经过反思,才能大彻大悟。
发财弟

26-03-26 08:26

0
股票做久了,慢慢的,心态也会静下来,也会经受住很多盘中的诱惑,只做自己看得懂的交易。
发财弟

26-03-26 08:25

0
买股票前可以先考虑下最糟糕的情况,比如考虑下这笔交易失败了,最大亏多少,能不能接受,把风险掌握在自己手里,把赚钱交给市场。
发财弟

26-03-26 08:24

0
本金第一,不要动不动就顶一字,不要一看拉升就追涨,不要在大环境差的时候重仓,宁愿不赚,也不要大亏。
发财弟

26-03-26 08:18

0
系统是根据经验对买卖点设定的要求,具体内容可能每个人的都不一样,它的作用就是让你去做自己最难手的事,不再临时起意情绪用事;
发财弟

26-03-26 08:16

0
第一步,放慢自己的脚步。
第二步,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
第三步,理智思考每一个决定。
第四步,学xi反思提高。
发财弟

26-03-26 01:20

0
只想活着,加强自己的赚钱效应,情绪来的时候多赚!降低自己亏钱效应,情绪不好的时候控仓空仓!安全第一,多赚少亏,积少成多,慢就是快!
发财弟

26-03-25 09:51

0
戒骄戒躁,偶尔市场行情好赚点钱不要忘记亏的想放弃,人生无望崩溃大哭的时候,时刻记着尊重市场,战战兢兢,如履薄冰,只想有个热爱支撑我活下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