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为什么一定要定多少倍的目标呢,每个月我也不知道能赚几个点,有时候运气好,就30,40点,大部分都是10来点,甚至有时候也会小亏一点。我没有月目标,我的目标是尽可能抓住每一次机会。至于能不能赚多少点,看市场了。其实只要不回撤,叠起来也快。
0
我都是主要把握回撤的度,进攻的度我不管,能不能赚钱,都看运气,反正做到不亏钱就是了。
0
当资不抵债的时候,就能明白了,经历越惨,就会越深刻,然后经过反思,才能大彻大悟。
0
股票做久了,慢慢的,心态也会静下来,也会经受住很多盘中的诱惑,只做自己看得懂的交易。
0
买股票前可以先考虑下最糟糕的情况,比如考虑下这笔交易失败了,最大亏多少,能不能接受,把风险掌握在自己手里,把赚钱交给市场。
0
本金第一,不要动不动就顶一字,不要一看拉升就追涨,不要在大环境差的时候重仓,宁愿不赚,也不要大亏。
0
系统是根据经验对买卖点设定的要求,具体内容可能每个人的都不一样,它的作用就是让你去做自己最难手的事,不再临时起意情绪用事;
0
第一步,放慢自己的脚步。
第二步,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
第三步,理智思考每一个决定。
第四步,学xi反思提高。
0
只想活着,加强自己的赚钱效应,情绪来的时候多赚!降低自己亏钱效应,情绪不好的时候控仓空仓!安全第一,多赚少亏,积少成多,慢就是快!
0
戒骄戒躁,偶尔市场行情好赚点钱不要忘记亏的想放弃,人生无望崩溃大哭的时候,时刻记着尊重市场,战战兢兢,如履薄冰,只想有个热爱支撑我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