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伯利恒交易,做最安全交易,放下贪念,只求活着,积少成多,慢就是快。

26-03-22 22:01 595次浏览
发财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只做不亏钱的交易
先考虑风险不侥幸
放下贪念慢就是快
尊重市场顺势而为
平和耐心专注客观
择时风格主流核心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发财弟

26-03-27 16:59

0
连亏两月。。。我这种人,真的能成大事吗?
发财弟

26-03-27 16:32

0
至于券商报单慢,卖飞了,吸高了,都是次要的,每一次的盈利,数字,都不重要,而是否具备正确的交易理念和交易纪律,这才是保证我们在这个市场长期生存下去,长期获利的关键,可我现在都不具备。
发财弟

26-03-27 16:21

0
说实话一想到我今天又没按计划而全仓了,我心里就隔应,就对自己感到恶心。
发财弟

26-03-27 16:20

0
好的方面是下周短线情绪,华电辽能还有预期,只能继续历练吧,不然我还能怎么办?还能干什么呢?
发财弟

26-03-27 16:10

0
买入时机,买入仓位都错了。
我好像要慢慢的接受我走不出来的这个事实了,知道和做到之间是终极的天堑,我战胜不了自己的小明。
安慰自己的话,什么道大于术,什么认知方向对了最重要,感觉也是自欺欺人罢了,明明每天都提醒自己按照计划的方向交易,明明昨天晚上还有今天早上不断提醒自己一定要控制住,只想活着,可还是着急,还是贪婪,难道我这一辈子也战胜不了自己吗?战胜不了自己也成就不了自己。
发财弟

26-03-26 17:33

0
耐心是生活的关键。
发财弟

26-03-26 15:46

0
降低自己的亏钱效应,把握自己的赚钱效应。
发财弟

26-03-26 15:38

0
上周五收盘后的绝望我再也不想经历了。
发财弟

26-03-26 15:38

0
加上自己赚钱效应,减弱自己亏钱效应。
发财弟

26-03-26 08:49

0
刚开始一直满仓,就这样亏完了99%。做到十倍也一样是满仓单吊,变的是可能多了不顺就停手的觉悟。龙飞虎前辈说过一把再普通的剑,融入血液也能变为大杀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