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流沙河文笔不错…..挺感人的😭
0
118
0
好的老师
17
柚子代表情绪,竞价大概率就有恐慌,就看市场态度了。
0
老师我感觉明天的抛压会更大,情绪可能更割裂,柚子集体发声,对情绪会有很大的影响,在加上外面一直不消停。
16
十点半不能突破早上拉升新高处理,尾盘快速拉伸不板就处理,反正很多关键点看你适合哪一种
29
他一个点开持续拉升没有任何分时回调。这时候没有处理条件啊,
如果说拉升快速下压还能说的过去,,
红盘少干预,阴线早处理,记住下这句话,可能会好点,不行就休息格局10.30。14.30这几个关键时间,找找感觉
0
我周四打板买的,然后周五开盘7个点,开盘后一路下杀,杀到2个点的时候出了。然后杀到水下1个点,然后拉到涨停。换做您周四出手了这个票,周五开盘您如何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