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你对比三房,这两个也算很好的对比案例,同样环境,一个5进6成功,一个失败,核心就是分时锁不住筹,砸下来没接住。
0
分析的太好了,这里藏龙卧虎
0
是要达到多少比例的量才算稳呢?
2
人性角度,周五是成交量24亿,换手接近60%,一大半筹码换了一遍,大烂板,怎么锁筹? 一次冲板量只放了5亿,要是失败或者横盘时间久了,无数筹码砸出来,接不住的……环境太羸弱了,比不了其他时候。也算考验了一把华辽。所以我觉得一次冲板打板风险太大了,二次主动炸板再回封差不够够了,该卖的也卖了,不看好的也走了。剩下的坚定分子。
0
我已经腰斩了


这个月只出手了两次,第三次还没跟上
0
为什么五亿成交额危险会炸板啊,这个怎么计算呀
0
明天华L来一个强更强,市场就好起来了?
0
老乡别走的剧情重复上演
0
老师的定力就是牛,我这小散看到环境这样都不敢动手
2
没稳定复利前,不会职业………慢慢打磨吧,终会打磨出适合自己的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