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躺赢哦,上周五进也是胆大。不符合模式,今天标准的模式内,吃面也要上。
0
@玫瑰超短 老师,感觉今天能源想绕异动的意思,所以部分资金去了老龙豫能,后面如果辽能真的能走出来,不排除豫能和能源相继轮动来配合它。
0
排名的三的那个
0
老师华电LN是不打开辨识度了,明天可以跟随了
1
东方什么鬼………高标唯一不看看什么杂毛,中位………
1
豫先当反抽看,别YY二波创新高。还在监管期呢,涨停我绝对减C。
0
感觉目前的市场走势需要一次熔断,15年的阴影挥之不去
0
不对是进的东方XN
0
华辽上周五头疼已经进去了
今天华电没跟上师傅节奏,环境不好怕被骗炮,被二次炸开越不敢上了…
还是缺乏了头铁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