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炸了量了不坚定的资金已经出逃完毕
1
来了亲爱哒。你去啦。我木有计划它所以没去,我是想着空着等共振反转。
0
0
玫瑰师傅好,今天成功把我吓退了,我是周五进的辽,今天看回封后扯单很快也把我吓跑了,但是马上反应过来是错了,今天是各项指标都特别符合,应该是博弈的,还是火候不够。师傅你批评我吧
0
我星期五进的,早上涨停就给卖了
0
师傅,周五辽能烂板,今日大盘这么拉胯,辽能反而板上稳稳站住,怎么理解
0
玫瑰老师到哪里去了?
0
中位哦,少整中位,情绪不对,第一个祭旗帜的就是中位。
0
今天是超预期的弱转强,明天只能强更强,所以今天其实是性价比买点,明天风险相对更高
0
为啥这次没敢上就不骗,无语了……